CORSA-C維修  我的corsa1.2目前才62000多公里,算是很早就有這種狀況了,只是以前沒那麼頻繁而已。曾經在3、4萬公里的時候開過長途,然後上了小山坡後,在停車場要停車的低速情況下,竟然就發生嚴重頓挫。之後,每次開過長途進入巿區或要停車的低速狀況下,都易有這種頓挫情形。或許是我之前我常開快車吧。
上個星期跟某個車廠的技師(非corsa維修廠)聊過,才得知離合器片彈簧損壞會有某種聲音,我的corsa剛好有那種聲音(但這幾天卻沒聽到),才讓我下定決心要換修離合器片,雖然那位技師說還可以再撐,撐到不能動為止。但我沒那個勇氣去冒燒壞變速箱電腦的風險,再者,如果真的撐到不能動為止,豈不是要請道路救援來拖吊,可能又得花一筆錢。
之前我從不知道離合器片的厚度可以藉由電腦測試得知結果,這說來話長,總之,因為通用汽車的代理權變動,連帶我們花蓮的opel車主在維護上就比較缺乏良好的支援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